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丽水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0-11-06 17:33: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彭晓梅 刘爱丽

微信图片_20201014111400.jpg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彭晓梅 刘爱丽)近日,由丽水市美镇办牵头组织的丽水市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云和召开。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美镇办常务副主任季高峰出席并发表讲话,各县(市、区)美镇办常务副主任及9个样板创建乡镇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重点针对即将到来的省级考核验收这项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深入解读了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方法,并就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季高峰强调,在迎检工作的关键时期,不能拘泥于主观因素的不足,而是要攻坚克难、创造条件也要上。

  季高峰要求,必须全面高质量地做好考核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美丽城镇建设已纳入市委、市政府的考核,今年省里考核实行PK制,难度较小城镇综合整治更大,要及时查漏补缺。首先要理清考核具体内容,确保拿下标准分和印象分,突出丽水特色。其次要做好细节,细节体现态度。 再次要做好展示,充分梳理、策划、包装、展现美丽城镇建设具体工作;二是要抓紧做好年度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是美丽城镇的重要支撑。加快补齐政策短板,如资金支持政策、用地支持专项政策等。充分整合各级资源。乡镇班子要围绕评价办法,结合会议点评内容,认真对照分析。各县(市、区)美镇办要贴身服务,做好沟通商榷。市级相关单位要做好对接,优化考核线路。

  季高峰强调:抓好目前工作的同时,下步工作仍要持续发力,美丽城镇建设考核不是终点。同时,明后年验收的乡镇要加速推进。

  最后,季高峰表示,各地要尽快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节约时间、全面准备、全力合作、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争取取得年度好成绩。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云和县崇头镇美丽城镇建设情况。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