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港区与平湖市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双向交流活动

2020-11-06 18:56: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佳妮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 姜佳妮)为进一步拓宽视野,丰富内涵,为嘉兴港区美丽城镇建设注入新活力、寻求新举措,10月29日、30日,嘉兴港区与平湖市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双向交流活动。

1.jpg

  10月29日下午,嘉兴港区品质提升办、美丽城镇办主任吴国良带队,考察学习平湖市新仓镇美丽城镇建设项目推进和古镇规划建设。新仓镇镇长陆秀梅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现场查看新仓镇金家路、陆维钊故里、展示馆和中大街。


2.jpg

  10月30日,平湖市美丽城镇办顾明达一行13人赴嘉兴港区交流美丽城镇建设项目推进及长效管理开展情况。顾明达一行考察港区“两中心一公园”、九龙山大道等建设项目,参观高品质人居环境——恒大御景湾、汤陈绿道。


3.jpg

  随后,开展工作交流。双方就美丽城镇建设和品质提升等工作交流好的方法和经验,探讨下步工作。会上,嘉兴港区美丽城镇办展示近年来港区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中央活力区城市设计规划,获平湖市美丽城镇办好评。


4.jpg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