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萧山楼塔实施“奋战四季度,全力保平安”专项攻坚行动

2020-11-04 14:33: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兴江 何方

W020201103441325627387.jpg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通讯员 王兴江 何方)10月28日,杭州市萧山区楼塔镇“奋战四季度,全力保平安”专项攻坚行动暨社会治理“星火计划”推进会在镇政府广场启动。数百名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警、七彩平安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楼塔镇深入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该镇结合自身实际,在岁未年末组织开展平安专项攻坚行动及社会治理“星火计划”推进行动,从而经济、社会事业建设和确保人民群众平安保驾护航!

  据了解,楼塔镇组织“奋战四季度,全力保平安”专项攻坚行动暨社会治理“星火计划”推进会是推进“平安楼塔”、助力“平安萧山”建设的全面动员,也是精准发力,全面实行共治共享,全面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接下来,楼塔镇将突出社会治理工作重点。大力开展“维稳安保、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平安三率”五大专项攻坚行动;积极落实星火计划十个方面的工作,在智慧治理、数字赋能、矛盾多元化解等方面探索出具有楼塔特色的经验和模式。

  当晚,楼塔镇党政领导班子分为六组带队,对全镇出租房、网吧、KTV、足浴店、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平安大巡防。各村(社区)也同步开展辖区内平安大巡防活动。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