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常山县何家乡七美创建最美村庄评比揭晓

2020-11-02 18:47: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东良 徐梦婷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张东良 徐梦婷)常山县何家乡为巩固美丽城镇长效管理,检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成果,深化农村垃圾分类“2分+”工作,进一步提高美丽城镇整体管理水平,切实整治农村脏乱差现象,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根据《关于开展常山县农村人居环境“最脏村”“最美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考核要求,何家乡美丽城镇督考办组成环境卫生专项督察组,对美丽城镇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情况进行督查评选。经过严格现场走访打分,长风村被评为“七美创建”最美村。 

1.jpg

  通过这次“七美创建”最美村庄督查评选,发现部分村对环境整治工作落实不够、力度不大,没有把美丽城镇环境整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存在应付和自我感觉良好等现象。如部分村的公共厕所未及时清理打扫;家禽随意放养的情况较严重;还有卫生死角和陈年垃圾未清理等情况。

2.jpg

  何家乡美丽城镇办公室,将根这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标美丽城镇长效管理规定,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对标补齐短板,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及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加强主次干道环境卫生整治,确保路面整洁;加强房前屋后整治,确保庭院美观;完善并落实各项长效管理规章制度,迎接县级农村人居环境卫生评比考核。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所地合作"巩固戒治效果 戒毒帮扶基地在海宁揭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