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Whoo后携品牌大使江疏影悦享肌肤底气之旅

2020-11-02 18:45: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薇薇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黄薇薇)秋韵渐深,微霜将至,韩国高端护肤奢品Whoo后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江疏影现身杭州武林银泰,耀启Whoo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优雅底气盛宴,续写Whoo后与杭州古城的曼妙情缘。乐金生活健康CM事业部总经理翟守信和银泰商业集团副总裁邓朝军也莅临现场,与各位都市皇后们一起尽享奢宠自生时光,邂逅“耀自生,有底气”的光耀美肌。

Whoo后中国区品牌大使江疏影与乐金生活健康CM事业部总经理翟守信、银泰商业集团副总裁邓朝军合影

  水秀山奇峻,三潭映月耀,“耀自生,有底气”Whoo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臻享活动于杭州拉开序幕,延续品牌瑰丽优雅的鎏金色调,以灿焕细节加以点缀,闪耀璀璨星芒间呈献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的光彩魅力,尽现尊贵奢华的韵味与雅致悦目的氛围。Whoo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耀熠底气之旅,令都市皇后们置身于华贵至奢的宫廷盛宴,尽享Whoo后品牌秉持的东方美学,绽现肌肤自生之力。

  照日秋云迥,熠熠华彩间,Whoo后中国区品牌大使江疏影优雅亮相,演绎历年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限量版的光耀琦丽。镜头内外,江疏影始终以温婉从容和气质幽雅的形象绽现迷人底气,活动现场她更倾情分享奢耀焕肤“秘”诀与独立自信的生活态度,鼓励都市皇后们执掌人生。谈及作为Whoo后中国区品牌大使,江疏影表达了对于优雅“皇后”的见解:“自信的女性总是闪耀着熠熠光芒,这与Whoo后一直以来推崇的东方女性独立之美一脉相承,希望更多女性能够展现‘皇后’一般的华韵风采。“

Whoo后中国区品牌大使江疏影莅临现场

  蔼蔼深秋,为唤醒肌肤自生底气,Whoo后臻选珍稀成分,匠心呈献肌肤焕耀的“秘”笈——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满载四大珍贵精萃及冬虫夏草,赋活肌底修复能力,促进肌肤紧致、水润、光滑、柔嫩、光泽五大维度的自生。Whoo后中国区品牌大使江疏影更与都市皇后们共同见证历年秘贴精华限量版的溢彩鎏金,细数每一刻臻美时光,点亮璀璨自生底气。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所地合作"巩固戒治效果 戒毒帮扶基地在海宁揭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