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富阳区大源镇开展集镇主要道路综合整治行动

2020-10-23 14:14: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凯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汪凯)为打造富阳大源精品集镇品牌,提升集镇环境卫生面貌,助力“清洁家园 文明大源”专项行动,大源镇城管办联合江南执法中队于2020年10月21日对集镇主要道路的出店经营、机动车违停、非机动车乱停放和流动摊贩经营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开始前,对参与队员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将所有队员分为8个小组,分别为:执法组(负责各个路段出店经营的行政执法)、搬运组(负责对出店经营的物品搬运)、车辆组(负责车辆收缴物品看管)、摄影组(负责整治过程中的拍照记录)、劝导组(负责对情绪激动的商户进行劝导)、留守组(负责在老城管办卸载收缴物品)、交通组(负责执法路段的交通秩序)、汇总组(负责后期资料整理)。

  此次综合整治行动对亭山路、滨河路、朝阳路、下郎路、新建路、老菜场消防通道、东塘路、传化物流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占用公共空间堆物、流动摊贩、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等进行了集中整治,涉及商户226户,其中劝导出店经营商户52家,暂扣出店经营户4家,并对两家流动摊贩进行了处罚。

  大源镇将借此次综合整治行动为契机,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集镇环境卫生面貌,规范集镇生活秩序,为大美大源建设注入最强动力。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