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美丽城镇省级考核项目投入使用

嘉善西塘县域副中心型样板镇建设进入新阶段

2020-10-20 14:13: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近日,西塘镇美丽城镇省级考核项目之一的嘉善县第二人民医院正式发出整体搬迁公告,二院新址将于10月22日正式启用,标志着西塘镇打造美丽城镇县域副中心省级样板镇进入新阶段。

1.jpg

  据悉,嘉善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位于西塘镇南苑西路168号,按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规模,设计床位400张,占地58.1亩,建筑5.2万方,其中地下室1.5万方,车位642个,绿化率35%。项目建设周期为三年,总投资3.88亿元。2018年3月施工进场,2019年2月主体结顶,10月落成搬迁。新医院硬件上有很大的提升,除了床位增加外,同时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包括可以做心脏冠脉的CT和核磁共振。依托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实现预约挂号、线上收费、线上查询结果、远程会诊等“最多跑一次”,可以极大得方便病人。

2.jpg

  随着西塘镇划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先行启动区,嘉善县第二人民医院站位与辐射面进一步提升扩展,将打造先行启动区内的医疗标杆。作为美丽城镇县域副中心型省级样板镇创建项目,二院将依托上海、杭州的优质医疗资源,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服务功能等方面不断努力,快速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全县百姓的健康服务,让全县群众享受到美丽城镇建设的丰硕成果。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