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平湖独山工业水厂扩建工程通水 为美镇产业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2020-10-19 13:41: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涛)日前,独山港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经联合调试后顺利通水,其配套主干线也于8月底实现全线通水,“双通水”的实现将为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供水保障。


1.jpg

  独山港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于2020年1月7日正式开工,概算总投资1.2亿元,总用地20.25亩,建设内容为新增规模5.0万吨/日水厂一座,建成后供水总规模达到10.0万吨/日;配套主干线西起海港路工业水厂东至中山路东段,全长6.9公里。


2.jpg

  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独山港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争时间、抓进度、赶工期,历经九个月的时间,克服工期紧张、新冠疫情、梅雨季节、汛期台风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并于9月底顺利实现通水。有力确保了10月份即将投产的省级重点项目浙江独山能源有限公司二期PTA项目的用水需求,为独山港区的产业快速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