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平湖新仓稳住就业基本盘 全力书写“美丽城镇”必答题

2020-10-19 13:41: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是家庭获取收入的主要来源,新仓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反复强调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强调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等实际问题。

  新仓镇常态化开展招聘,每年在春季固定举办招聘会,为劳动者与企业搭建对接桥梁,此外还有不定期的专场招聘会。

1.jpg

  疫情期间开展助企工作,复工复产时期,驻企指导员深入了解企业现阶段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还专门成立企业职工返工返岗工作小组,进一步核实企业职工返程需求和健康状况,并派出3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接回事宜,确保了人员的有序乘坐、安全返程、平稳入住和科学管控。

  为留住劳动者,新仓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的配套功能,配备新仓文体中心、智慧谷人才公寓,回收茉织华宿舍面向企业提供职工公寓,成功引进维也纳宾馆、美树商业综合体项目,补齐了服务业结构短板,提升园区软环境。

2.jpg


  新仓镇制定了《新仓镇深化人才创业创新、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意见》,进一步优化引进人才创业扶持政策,强化引进人才创新扶持政策,优化市场化引才机制,做优做强企业创新平台。

  紧盯形势变化,千方百计稳定现有就业,积极增加新的就业,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新仓镇将牢牢稳住就业基本盘 全力书写“美丽城镇”必答题。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