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三星村被认定为首批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

2020-10-19 17:39: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记者 庞舒青)日前,省总工会发文认定119家单位为首批“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并予以授牌。其中,南湖区有一地名列其中——凤桥镇三星村。

1.png

  三星村地处杭嘉湖平原,素有“鱼米之乡”的美称,毗邻嘉兴高铁站,乍嘉苏高速凤桥互通,交通便捷。配备餐饮、观光、娱乐、休闲等场地和设施,有服务团队,满足职工活动多样化需求。近年来着力打造展现水乡特色、富有文化内涵的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美丽乡村示范点。获得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绿色小康村、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景区、省AAA级景区村庄、省特色旅游村、省森林村庄、省生态文化基地、省级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园、省林业观光园区等多项荣誉。

  三星村拥有市级文保点两处:杜家桥、砖瓦厂窑墩。行政村内拥有国家AAAA级景区——梅花洲景区,因大小河道曲折潆洄、纵横交错,将地势惟妙地分成五瓣,状若梅花,故名“梅花洲”。梅花洲区域内拥有石佛古寺、三步两爿桥、千年银杏三大千年遗迹,两处嘉兴市市级文物保护点:三步两爿桥和冯氏老宅建筑群。

2.png

  花香溢千里,桃醉四方客。汁水饱满、果肉饱满、果香馥郁,闻之叫人沉迷的三星水蜜桃,是夏日必备的消暑果实。

3.png

  三星灶农庄亭台楼阁轩榭廊舫,这里有低眉含羞的古筝女,水上的汉舞韵,再加上越曲悠悠的表演,结合家风馆,更有一番古色古香的韵味。

4.png

  700多年历史的老石桥、清澈见底波光粼粼河道、炊烟袅袅淳朴自然的农家小院、古色古香的青石板路……这里有桥、有水、有炊烟、有人家,栅栏围着的不仅是农户辛勤耕耘的成果,更是满眼诗情画意的田园美景。

  梅花洲头,遥望千年银杏,婀娜多姿展现汉服的瑰丽,越过千年时光驻留于此。绿水环绕的小镇里,悠哉穿梭,水波荡漾。船游水道,看江南古建群落,湿地风景。

5.png

  养生禅修、农耕采摘、亲子童玩、游船闻茶、露营烧烤、拓展培训、真人CS、骑行彩虹跑、研学团建……一站体验江南文化的丰富多彩。

6.png

  梅花糕、定胜糕、尺糕、萝卜丝饼……寻寻觅觅,小时候的美味,每一样都是回忆。

  凤桥正宗的桃胶、土鸡蛋、桃花酒……一本围绕寻味当地传统美食编写而成的凤桥传统美食旅游秘笈,不仅仅是舌尖上的享受,更是一场记忆的盛宴。

7.png

  

  四星级标准的禅意江南酒店——梅洲酒店,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拓展、旅游等服务为一体,餐饮部设有大型宴会厅餐厅4个,特聘国家特级厨师定制本帮菜特色菜肴。旗下另有望月楼、凤桥小炒、三星灶农家乐等特色餐饮点。

  清雅、优美、古风的紫桃轩、水西草堂,田园相绕……下榻美宿,清晨伴鸟鸣,夜晚赏月色。宿在美景中,远离喧嚣,感受江南水乡的柔美,重回幼时的宁静安然。

  雅韵三星,每一处都是温婉的模样……等你来打卡哦!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