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独山港镇培训农村(乡土)工匠 加速美丽城镇建设

2020-10-03 17:33: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10月3日讯(通讯员 周涛)为加强农房建设管理,提高农村(乡土)建筑工匠及其施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农村住房建筑质量安全,培育乡土建筑工匠,确保农房建设健康有序发展,加速独山港镇美丽城镇建设,近日,平湖市独山港镇对农村(乡土)建筑工匠和施工人员进行培训。

图片1.png

  培训首先通过对《浙江省农村建筑工匠管理办法》、《嘉兴市农村建筑工匠诚信管理办法》和《平湖市高水平推进农村住房建设试点工作打造“金平湖江南水乡居民”典范实施方案》的学习,让农村建筑工匠和施工班组成员脑海中有管理意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作业。

随后培训针对农村危房加固技术及方法;常见墙体裂缝、渗漏及防治措施;建筑施工安全知识等专业知识进行讲解。会上,农村(乡土)建筑工匠和施工班组认真听讲,对于新技术认真学习,武装自己头脑。会后,农村建筑工匠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掌握了很多新技术,将对今后的实际操作有很大帮助。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国家级非遗“楼塔细十番” 传承不忘创新发展 汉服少女来助阵 杭州萧山楼塔四季游·秋风引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中医名家现场把脉问诊 为期两个月的楼英中医养生节正式启动 “十一”新去处!中国衢州四省边际直播产业创业街来了 杭州建德游子齐聚家乡共谋发展,争当重要窗口“建设者” 余杭百丈镇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国庆开园 打造农文旅融合新IP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