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湖州新市镇:中秋慰问困难户,人大关怀暖人心

2020-09-27 21:15: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佳楠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佳楠今年中秋、国庆两节叠加,为了让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佳节,9月27日上午,湖州新市镇西片人大代表联络站部分人大代表们同宋市村村民一起,共同学习制作月饼,在活动中,人大代表和村民互相交流,互相谈心,其乐融融。

1.png

  随后,代表们一行对辖区内的困难家庭、百岁老人、退伍老兵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亲手制作的月饼等慰问品,并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

  当收到慰问品时,孤寡老人房桂仁开心地说:“真是谢谢你们!你们真是社会的好心人,你们那么忙还惦记着我,特别到了逢年过节,都会带上慰问品来,我都80多岁了。有你们的陪伴,让我不再孤单”。代表们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叮嘱她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同时祝愿老人中秋快乐、健康长寿。

2.png

  此次慰问活动,是人大代表们以真情的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居民与人大代表的距离。镇人大代表谢维伟表示,“我很乐意为老人、困难户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未来还会帮助困难群众的行动持续下去,并进一步扩大献爱心的范围,在能力允许下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一人一镇一档”,保障美丽城镇创建显实效 探寻美丽城镇建设中的“义桥故事”③产业篇|产业升级 美丽城镇拥抱腾飞力量 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 杭州崇贤举行2020“崇贤工匠”认定发布会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绍兴越城区“引凤栖梧”纳贤才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