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淳安首批“共建共享”幼儿园即将开园

2020-09-21 16:03: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兴

微信图片_20200921160123.png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高兴)在淳安县富力·湖滨悦居小区内,有个“共建共享”幼儿园就要开园了。之所以叫“共建共享”幼儿园,因为它是富力房产的配套项目,主体完工后的精装修费用,则由服务范围内的三家房地产公司按住户数比例分摊。

  目前,幼儿园装修形象进度已基本完成,今年已招生5个小班,计划10月中旬开学。这是淳安县首批由社会投资配建,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使用的幼儿园建设项目之一。这种“共建共享”式的配套幼儿园建设模式,为以后的项目配建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模板。

微信图片_20200921160207.png

  近年来,淳安县住建局把完善学前教育中小区配建幼儿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对千岛雅苑和千岛湖富力配建幼儿园按“一园一方案”,逐一进行问题剖析,多次上门走访企业,并召集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教育局、税务局等相关单位,开展沟通协商。经多方共同努力,最终达成统一意见,富力湖滨悦居幼儿园项目精装修费用由服务范围内的三家房地产公司按住户数比例分摊,县教育局负责设计施工及后续使用;位于千岛湖雅苑小区内的幼儿园精装修由千岛湖安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设计施工,验收后移交县教育局使用,这个幼儿园目前已招收4个小班,10月中旬也要开学啦。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