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龙泉屏南举行丰收庆典 看特色美丽城镇

2020-09-21 16:00: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宵奇

微信图片_20200921155450.png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宵奇)9月19日,“创建国家公园 共享丰收喜悦”暨2020年屏南镇农民丰收节在屏南镇合兴村上畲自然村举行,活动围绕“庆丰收、乐丰收、助丰收、享丰收”四大活动内容庆祝丰收,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品味农耕文化、品尝特色美食、领略乡土民情、共享丰收喜悦。

  树立榜样,促丰收。开幕仪式上,举行了百山祖国家公园志愿者招募授旗仪式,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志愿者们授旗。同时,还为屏南镇的种植大户、销售大户、优秀销售经纪人颁奖。现场屏南镇合兴村与龙泉市人民医院签订了农产品订购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21155503.png

  多样活动,庆丰收。文艺表演载歌载舞欢庆丰收,现场进行了百山祖国家公园知识问答,回答正确的游客就能获得作为奖品的高山大米,游客们还能体验打麻糍品尝特色美食。同事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包粽子比赛,徒手抓鱼比赛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们各个鼓足了干劲,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现场气氛火热。

  宣传销售,助丰收。现场还有神奇屏南摄影展,摄影协会会员们自发来到丰收节找灵感,用独特的视角拍出丰收节别样的味道,助力屏南丰收节更好的推广。现场还有屏南高山农产品展销等活动,特色高山绿色产品,用健康的名片吸引着游客选购。

微信图片_20200921155514.png

  接下来,屏南将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牢牢把握住衢宁铁路通车和国家公园这个双重机遇,打开“心门”和“脑门”,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蓝图,做好避暑越野小镇规划,精准推进农业产业发展,推进农民致富增收,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