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峡口镇“三跑” 全力推进“县域副中心”型美丽城镇建设

2020-09-21 16:13: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叶威 姜益雍 王俏芬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姜叶威 姜益雍 王俏芬)今年以来,江山市峡口镇为落实“峡口大花园”建设目标,借助模块化运行契机,以党委领跑、模块快跑、纪委督跑的“三跑”机制,进一步推动乡镇工作各线单打独斗向协同作战转变,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着力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县域副中心”型美丽城镇建设。

1.jpg

  党委领跑,掷地有声。大党建模块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镇党委书记亲自挂帅,靠前指挥,负总体责任、镇长主抓,负主要责任,狠抓落实、各模块负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今年峡口镇政府投资类在建项目5个,新建项目8个,总投入资金1.6亿多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项目及时推进,镇党委印发《2020年项目攻坚作战表》,倒排工期,明确职责,落实到人,督促各模块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模块快跑,多点发力。实行模块定期会商制,每周各模块集中召开模块周例会,集中商议项目中出现的难点、堵点、痛点,分析研判形成决议后,统一思想,坚决落实;落实模块联动制度,为保证模块运行灵活机动,便于解决项目中出现的突发问题,两个或多个模块可临时召开模块会议,协商讨论,并在下周模块例会将决议情况告知各未参加临时会议的模块,确保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

  纪委督跑,快马加鞭。树立结果导向,开展每月督查制度,大协调模块负责每周对各模块项目进度开展督查工作,并将督查情况进行采用“红黄绿”榜每周通报,鼓励先进、督促后进;实行考核挂钩制度,把抓项目建设落实作为考核干部的重要抓手,根据每月督查情况形成考核评分,作为模块成员年底考核重要依据,激发干部创业创业热情,为峡口镇2020年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