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平湖新埭美丽城镇建设 提升农民建房施工安全

2020-09-21 14:04: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宇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章宇)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持续发展,农民建房数量和规模大幅度增加,但由于管理力量薄弱及农民建房思想观念落后等原因,农民违规建房、无图建房,施工人员违章施工现象普遍存在,农民建房存在严重的质量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加强农民建房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平湖新埭镇在农民建房安全施工方面做了一些努力,将农民建房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列入农民建房工作日程,常抓不懈,切实防止农村建房中质量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6.png

  尽管日子已进入九月,天气依旧炎热。9月15日早晨8:30,新埭镇农房办管理人员老曹开始了忙碌的一天,因为当天是每月一次的农民建房安全检查日。据悉,新埭镇共有30个农民建房在建工地,6个新社区,24个自然保留点。这项看似轻松的工作,做起来却不简单,不一会会,早已汗流浃背。

  美丽城镇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是重中之重,而关系老百姓最切身利益的就是农民建房,建房是百年大计,不容一刻马虎,加强农民建房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我们永远在路上。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