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一座院子,一个故事, 传承历史焕发美丽

2020-09-18 18:55: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秀凤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沈秀凤)古往今来,中国人对自然野趣总有说不尽的喜爱。尽管城市的高楼林立霓虹乱眼,但我们的内心深处都藏有一片纯静的角落属于碧水蓝天。沉淀在记忆深处的对自然、生态的原始向往。

1.png

  作为国家级的浙江嘉兴运河湾国家湿地公园,依傍在古运河的臂弯里,而“蓝城·风荷九里”中式合院精品项目,更如同点缀在运河湾国家湿地公园的一颗明珠,以其精雕细琢的中式建筑工艺,大放异彩,让人回归自然,在这片心灵原乡里安家住宅。“蓝城·风荷九里”小区,总投资12多亿,项目占地有约10万方,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将古建筑文化和现代风格有机融合,并结合美丽城镇建设,将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环境美“五美”表现得淋漓致尽,是一座集生活、田园、文旅和商业复合于一体的“理想乌托邦”,并被首批列入美丽城镇建设省级重点项目。

2.png

  一座院子,一个故事,在蓝城风荷九里,遍地皆是景,处处都是美。项目将王江泾的“荷文化深深”融入了景观。不仅是建筑,蓝城风荷九里以巷道为纽带,还原了传统坊巷规制,窥见生活的淳朴与本真,重拾邻里亲情的人伦之乐。让人能够重温多年不曾再感受的街巷邻里传统文化。

  更重要的是,在蓝城风荷九里,还拥有一套系统化的生活服务体系,让住在蓝城小镇的每一个邻居都成为“家人”。这里可以熏陶家人的文化,培育家人在内心层面的愉快与安然,为家人营造美好的生活。蓝城风荷九里不仅是一座个小区一个项目,而更是一个“人文美”的展示。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房改房办证难题终破解,原凤桥粮管所14户人家喜提“红本本 保民生 保稳定 促和谐 嘉兴凤桥镇以民为本扎实推进民政工作 渔浦文化筑基 美丽城镇植入鲜活“灵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