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平湖经开撬动美丽城镇数字经济发展开启城镇新未来

2020-09-18 18:55: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沈宇)日前,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盛大开幕,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携区内5家数字经济企业震撼亮相,对信息通信、数据中心、激光、红外、精密光学等数字经济进行展示和推介,受到主办方、参展方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1.jpg

  此次博览会覆盖通信、光学、激光、红外、传感等产业链,全球3000多家光电企业携创新技术及产品向业界闪耀发布,这个为期三天的规模庞大的行业盛宴,面向应用领域展示光电前沿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汇聚光电硬核科技。

  在展览会上,平湖经开就自身优越的区位条件、优良的发展环境、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创新体系以及高效的对企服务向与会行业专家和企业进行了详细推介,并介绍了平湖经开数字经济产业的投资机遇和科研实力。

2.jpg

  QPC LASERS、矽感锐芯、睿迈、莱顿光学、合波光电等区内5家数字经济企业与平湖经开共同参会,分析、展示自身在5G、光通讯等领域中的实际应用和未来走向,吸引了诸多光学专家和科研人员前来探讨交流,共同探索“光电+”的广阔应用前景。

  此次博览会,是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壮大5G与光通讯的重要一环。据了解,今年来,平湖经开已先后在深圳、上海等地举办了3次以电子信息为主导的论坛和展览会,依托电子信息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以平台聚合能力、以能力撬动市场、以市场壮大产业,为加快数字经济行业发展持续助力。

  下一步,平湖经开还将继续抓住沪深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以电子信息为主的数字经济相关展会,共筑“数字梦”,以高品质产业形态壮大美丽城镇高质量发展。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房改房办证难题终破解,原凤桥粮管所14户人家喜提“红本本 保民生 保稳定 促和谐 嘉兴凤桥镇以民为本扎实推进民政工作 渔浦文化筑基 美丽城镇植入鲜活“灵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