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蹄疾步稳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再动员

2020-09-17 16:38: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近日,西塘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全面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推进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机关干部及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红屏主持。

1.jpg

  会上,党委书记冯斌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紧迫感。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营商环境、生态环境,树立西塘良好形象,增强西塘文化品牌,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中聚创新优势,实现新发展;二要联合作战,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全力攻坚,抓重点破难点打硬仗,力争在提升城乡面貌、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文明素质、落实长效管理上实现大突破,确保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三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全方位融合推进。细化、量化工作目标和任务,逐项逐条分解,定出时间表,列出进度表,确保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件件有人抓,事事有落实。并广泛宣传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创建中探索出的好经验、涌现出的好典型,号召广大群众主动支持、全程参与。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红屏主持会议并要求,全镇上下要围绕“问一问,我们的亮点工作有哪些?问一问,我们的短板有哪些?问一问,我们的工作有没有尽力?”“三个问一问”,推动各项工作树样板、补短板、争晋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美丽城镇建设摆到最重要位置,抓好贯彻落实、抓出实绩实效;要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切实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实现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兴业富民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抓好美丽城镇建设与重大项目推进、营造浓厚氛围、城乡长效保洁的统筹工作,不断优化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镇党委副书记费国忠分析了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美丽城镇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五个专项行动组负责人分别围绕环境美、产业美、生活美、治理美、人文美做表态发言。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房改房办证难题终破解,原凤桥粮管所14户人家喜提“红本本 保民生 保稳定 促和谐 嘉兴凤桥镇以民为本扎实推进民政工作 文化筑基 美丽城镇植入鲜活“灵魂” 上虞丰惠镇:留住乡愁匠心,文化传承赋能城镇别样风情 西湖区举行全区国企、两新组织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交流会 嘉兴市南湖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力推进凤桥镇经济转型升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