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奋进20年丨丽水这些巨变,你亲历了多少?​

2020-07-29 20:32:06  来源:处州晚报 廖王晶 文 程昌福 雷宁 陈炜 图

  2000年7月19日,“丽水地区”成为历史一页,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崭新的名字——丽水市,从此丽水开启了发展的新纪元。

  二十载砥砺前行,秀山丽水,芳华绽放;二十载春华秋实,浙江绿谷,拼搏奋进。2020年7月19日,丽水迎来撤地设市二十周年。

  20年来,丽水市GDP由2000年的136.8亿元增加到2019年的1476.6亿元、实现县县通高速、迈入高铁时代、丽水机场开工建设……一组组亮眼数据,一个个生动实例,深刻印证着丽水20年的惊艳蝶变。

  岁月无声

  但又在诚实地记录一个城市的成长

  狭窄的小巷变成了宽阔的街道

  矮小的平房成为了高楼大厦

  丽水从小山城发展成为生态新城

  1996年丽水全景(北视)。

  进入新时代的丽水城。

  20年前,我们从新起点出发,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辉煌;

  20年后,我们再扬帆再起航,开始新的逐梦之旅。

  焕新巨变二十年

  秀山丽水再出发

  期待丽水迎来新发展

  来源:

编辑:谢劼

城镇原创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大云镇开展美丽城镇在建工地“回头看”行动 完善工程项目长效管控机制 嘉兴王店镇以美丽城镇擦亮工业底色 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 生猪养殖为主企业占上风 萧山空港的这套三维成像系统 让治水变得高效便捷 新晋网红地!丽水缙云传统村落成了青春活力的街画艺术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