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340秒!丽水大片

2020-07-29 20:01:21  来源:丽报视觉中心、新媒体中心 

  焕新巨变二十年,

  秀山丽水再出发!

  丽水最新航拍短视频

  《跨越丽水》

  献礼丽水撤地设市二十周年。

  2020年的丽水,迎来撤地设市二十周年,二十载,砥砺前行,秀山丽水,芳华绽放;二十载,春华秋实,浙江绿谷,拼搏奋进。

1.jpg

  从城中的市委市政府旧址,到城北的市行政中心;一条花园路,将城北与城南相连;城南防洪堤如一条曼妙的飘带,这头系着城东的发展;穿梭城市间,城东到城西,不同的方位,相同的高速发展……

  二十年,在处州大地这一古老而又不断有新奇变幻的T台上,展现了一个个华丽的转身。

2.jpg

  二十年来,

  丽水综合实力显著提升,

  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生态文明不断推进,

  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人民生活水平节节攀升。

3.jpg

  收获着探索奋斗后的馈赠,

  新时代的丽水

  又站在新跨越的起跑线上。

  新起点孕育新发展,

  新发展再续新辉煌!

编辑:谢劼

城镇原创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大云镇开展美丽城镇在建工地“回头看”行动 完善工程项目长效管控机制 嘉兴王店镇以美丽城镇擦亮工业底色 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 生猪养殖为主企业占上风 萧山空港的这套三维成像系统 让治水变得高效便捷 新晋网红地!丽水缙云传统村落成了青春活力的街画艺术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