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专职消防队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5-21 14:31: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内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近日,凤桥镇专职消防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

2.jpg

  专职队员认真检查企业的消防器材是否损坏、过期,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并提醒企业加强自查检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检查的同时,耐心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并询问他们是否在消防安全整治中遇到什么困难,需不需要什么帮助。每进一家企业,都要求他们在生产的同时也要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凤桥镇专职消防队将及时做好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以城镇配套建设反哺工业发展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内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近日,凤桥镇专职消防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凤桥镇专职消防队将及时做好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