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积极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 海宁长安镇(高新区)一企业自主创新逆势成长

2020-05-20 16:04: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怡)连日来,浙江艾兰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械作业声音不断,工人们戴着口罩各司其职忙碌,9条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生产。

  浙江艾兰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营养保健品(国外叫膳食补充剂)制造行业的科技创新企业,其生产、供应的保健品覆盖美国和欧洲各大商超,每年向全球消费者提供超过上亿瓶各类营养保健品,外贸出口在企业销售收入中占比为90%以上。

图片4.jpg

  当下,海外疫情的蔓延给很多外贸企业带来了订单取消或者延迟的不利影响。在外贸企业普遍承压的形势下,作为一家2018年才落户海宁长安镇(高新区)的“年轻”企业,艾兰得不仅稳住了海外市场,而且订单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0%。

  企业总经理史解矛介绍,企业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搭建起开放的科技创新体系,以更快的交付周期、客户体验、服务反馈,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和柔性化的运营管理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优势。

  国内疫情发生之初,公司与海外客户通过邮件、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保持密切沟通,阻止了可能发生的订单转移。事实证明,这种抢抓时机的主动分享,发挥了“稳订单”的关键作用。迄今为止,企业没有出现一起订单延期交付或者取消的情况。

图片5.jpg

  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一家高新科技型企业,艾兰得始终聚焦科研创新,每年公司在研发投入上占营业收入比例超过5%。在企业全新的研发实验室内,科研人员正在操作各种高精尖的设备进行新产品研发。通常研发一个新配方营养保健产品,需要一两周或更长的时间。而艾兰得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48小时内就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研发出新产品,约一周时间便可投入生产成品。“我们与国内外知名院校都有合作,共同探索健康领域的创新研发。”史解矛告诉记者,得益于在科技创新上的持续投入和深耕,艾兰得以更快的交付周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对海外市场的供应周期比其他企业缩短一半,以后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必将更强。”

  此外,艾兰得从原料采集到生产各个环节严格管控。“我们每道工序都有质量管理员,确保合格的产品到下一道工序继续加工,直到最后变成成品。”史解矛介绍,强大的质量管理体系成就了艾兰得处理大规模生产的能力,确保产品呈现最优品质。

  “通过这次疫情考验,艾兰得处置得当,不少海外客户觉得我们很靠谱、很实在。”史解矛表示,品质和服务成就了客户对艾兰得的高度认可,让企业在特殊时期的海外订单数量不降反增,目前订单满负荷生产都已经排到了今年7月份。

  未来,艾兰得将借“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东风乘势而上,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与配方创新打造尖端科技产品,驱动企业能级提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总投资31亿元 嘉兴凤桥镇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连日来,浙江艾兰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械作业声音不断,工人们戴着口罩各司其职忙碌,9条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生产。浙江艾兰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营养保健品制造行业的科技创新企业,其生产、供应的保健品覆盖美国和欧洲各大商超,每年向全球消费者提供超过上亿瓶各类营养保健品,外贸出口在企业销售收入中占比为90%以上。未来,艾兰得将借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东风乘势而上,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与配方创新打造尖端科技产品,驱动企业能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