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打造“放心”餐桌 嘉兴凤桥镇餐饮业落实“公筷公勺行动”

2020-05-15 15:52: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随着餐饮业陆续复工复业,嘉兴凤桥镇积极开展“公筷公勺行动”,倡导健康、卫生、文明饮食理念。以酒店、餐饮门店、单位食堂为重点,推广使用公筷公勺,督促餐饮单位落实“放心”餐桌,引导人民群众做文明餐桌的参与者、践行者、传播者。

1.jpg

  梅洲酒店全面实施公筷公勺及分餐制,按一米间距安排餐位,在酒店餐饮的区域每天进行两次消毒。在就餐环境上,按照市、区要求,对餐厅、包厢空调设施进行了保养,对纱窗、玻璃进行了清扫,对灭蝇杀菌防霉等措施进行了强化。在烹饪上,除了在烹饪手法上提出要求:“少油”“少盐”“少糖”的三少要求外,还从进货源头入手,所有的食材从采购到粗加工、也要把牢货源、监测、操作三道关,打造安全卫生食品关。此外,酒店加强宣传普及防新冠病毒肺炎知识,让各位食客树立公筷公勺意识,弘扬文明精神。

2.jpg

  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公筷公勺行动”的推广得到了普遍的支持。“践行‘公筷公勺’分餐制,为顾客就餐提供安全保障是餐饮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我们将持续严格抓好落实。”梅洲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随着餐饮业陆续复工复业,嘉兴凤桥镇积极开展公筷公勺行动,倡导健康、卫生、文明饮食理念。以酒店、餐饮门店、单位食堂为重点,推广使用公筷公勺,督促餐饮单位落实放心餐桌,引导人民群众做文明餐桌的参与者、践行者、传播者。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公筷公勺行动的推广得到了普遍的支持。践行‘公筷公勺’分餐制,为顾客就餐提供安全保障是餐饮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我们将持续严格抓好落实。梅洲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