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星火村:全域秀美 打造别样新天地

2020-05-14 09:22: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嘉兴凤桥镇星火村自2016年开始全域秀美的整治工作,焕发出了新的村容村貌。

1.jpg

2.jpg

  “荆阳桥”畔,小桥流水,紫藤别院,透露出潺潺惬意,附近的村民总说以前垃圾遍地、污水横流,没人管没人弄,走进走出都难掩一股气味,孩子们回来的都少了,对于乡下总透着一股嫌弃。现在好了,有五水共治、优美庭院,又有美丽乡村、全域秀美,前前后后政府和村里花了不少精力。现在河水清澈,周边又多了很多绿化,又修了小桥、种了花草,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乡下就像个公园一样,一到周末孩子们就都回来了,每天进进出出看的都是美景,村民们别提多高兴。

3.jpg

  在镇、村妇联的鼓励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妇女同胞参与到了美化家园,净化环境的工作中来,把整洁当做自家事,把美生活当成必须物,助力“全域秀美”“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为建设美好星火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益家湾”里包阿姨笑着说:“以前进我们小组的路小,一辆小轿车过来让道的地方都没有,现在好了,路拓宽了,村里又号召我们妇女一起整理房前屋后,整治庭院,清理田间地头,再加上垃圾分类,这么几年下来,这益家湾比以前干净漂亮多了!”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凤桥镇星火村自2016年开始全域秀美的整治工作,焕发出了新的村容村貌。在镇、村妇联的鼓励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妇女同胞参与到了美化家园,净化环境的工作中来,把整洁当做自家事,把美生活当成必须物,助力全域秀美、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为建设美好星火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益家湾里包阿姨笑着说:以前进我们小组的路小,一辆小轿车过来让道的地方都没有,现在好了,路拓宽了,村里又号召我们妇女一起整理房前屋后,整治庭院,清理田间地头,再加上垃圾分类,这么几年下来,这益家湾比以前干净漂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