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严防严控 嘉兴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2020-05-15 15:52: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近日,凤桥农贸市场负责人为凤桥市场监管分局送来锦旗,感谢分局全体工作人员为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及经营管理工作付出的努力。为切实加强农贸市场及较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凤桥市场监管分局落实本着“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重点针对辖区1家农贸市场、3家农产品交易点、4家较大型超市进行疫情防控风险排查,严格落实“戴口罩、查绿码、测体温”等防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加大宣传引导力度

  由于前期防疫工作持续时间较长,天气又逐渐转热,部分经营户和消费者对戴口罩等防疫要求产生厌烦情绪,分局及时派出人员指导上述场所通过广播、公告、电子显示屏、现场劝导等多种形式宣传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引导消费者错峰购物。

1.jpg

  加大监管督查力度

  分局每天安排人员对上述场所开展巡查,督促农贸市场开办者和经营户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落细、落实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的经营户、经批评教育不改的责令停业、对防控工作不到位的农贸市场,督促其立即整改,整改不力的予以关停。以严的措施、铁的纪律、实的作风确保农贸市场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事件。

2.jpg

  强化“小门”安全管理

  继续牢牢守住“小门”,坚守“小门”安全,要求农贸市场及超市只开一个“小门”,并配合市场工作人员每日做好入场消费者的体温测量、口罩佩戴和健康码检查工作,确保入场群众无一疏漏,切实落实防控责任。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凤桥农贸市场负责人为凤桥市场监管分局送来锦旗,感谢分局全体工作人员为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及经营管理工作付出的努力。为切实加强农贸市场及较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凤桥市场监管分局落实本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重点针对辖区1家农贸市场、3家农产品交易点、4家较大型超市进行疫情防控风险排查,严格落实戴口罩、查绿码、测体温等防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继续牢牢守住小门,坚守小门安全,要求农贸市场及超市只开一个小门,并配合市场工作人员每日做好入场消费者的体温测量、口罩佩戴和健康码检查工作,确保入场群众无一疏漏,切实落实防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