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集科研、种养殖、旅游休闲于一体 中量生态农业楼塔基地开业

2020-05-09 20:58: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兴江 王静怡

微信图片_20200509175030.jpg

  浙江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王兴江 王静怡)如何适应市场需求,发展现代高效的农渔业生产,培植农民增收的现代产业体系。5月9日,一家集科研、种植、养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绿色生态农业企业----杭州中量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楼塔生产基地正式开业,这家基地利用萧山区楼塔镇闲置2000多平方米厂房,主要从事鱼、虾、芽菜共生养殖、室内高密度立体化种植的研究及推广,农产品销售、农产品精加工高附加值产品销售,食品及食品调料、调味品的研发推广科技型农业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509175016.jpg

  走进设在楼塔纱艺园区的中量生态农业楼塔基地的生产车间内,采用无土栽培技术种植的各种芽菜绿油油一片长势喜人,每个种植槽有一个凸起的能量盆,这个凸起的地方正是中量芽苗菜盆的核心之处,里面镶嵌了一块磁灸能量模,能起到促进生长、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十余只直径数米的大桶内水流湍急,仿野生环境养殖着来自台湾的各种珍贵鱼苗。基地负责人介绍说,基地采用富硒有机肥,利用富硒酵母粉与黄芪等中药合并双岐菌,乳酸菌、芽孢杆菌、光合细菌、酵母菌、放线菌、微球菌等二次发酵,成为一种稀有有效、安全的天然有机肥, 能够让植物根系吸收而成为富硒的蔬果 是市面上难得的天然富硒有机肥!

  中医农业、生态农业、绿色环保,这是杭州中量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打的主要品牌,这家公司坚持生态、健康、环保 的理念,坚持有机化种植养殖方法,以精耕细作的管理方式,力求获得农渔产品最天然和最上乘的品质。同时通过高精尖的现代化科学手段,使农产品富硒、富锌、富钙等,使各种农产品符合药食同源的理念,使大众得到最健康食材。

微信图片_20200509175049.jpg

  据了解,中量生态农业科技公司还将启动“公司+农户”模式,推广无土栽培生产模式,引导当地农户发展高效农业,让农民都熟练掌握健康营养食品蔬菜的种植方式,让每家每户都能利用空闲室内场地都能种植各种蔬菜,彻底摆脱了土地的约束,实现农业的又一次技术革命。

  楼塔镇镇长王大林指出,杭州中量生态的商业模式,符合高效农业、观光农业、现代新型农业的发展方向,实现农业发展、农村变美、农民增收目标。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66个乡镇上榜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绍兴越城区亮出美丽城镇“她力量” 为乡村旅游增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如何适应市场需求,发展现代高效的农渔业生产,培植农民增收的现代产业体系。5月9日,一家集科研、种植、养殖、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农业企业----杭州中量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楼塔生产基地正式开业,这家基地利用楼塔镇闲置2000多平方米厂房,主要从事鱼、虾、芽菜共生养殖、室内高密度立体化种植的研究及推广。据了解,中量生态农业科技公司还将启动公司+农户模式,推广无土栽培生产模式,引导当地农户发展高效农业,让农民都熟练掌握健康营养食品蔬菜的种植方式,让每家每户都能利用空闲室内场地都能种植各种蔬菜,彻底摆脱了土地的约束,实现农业的又一次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