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14个审批事项“跑零次” 钱塘新区临江街道实行网上办公

2020-05-07 11:23: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锋

  浙江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陆锋)5月6日,记者从钱塘新区临江街道获悉,街道全面实行网上办公,14个审批事项实现“跑零次”。

  打开钉钉APP,进入临江街道页面,“大美临江”公众号、临江网率先映入眼帘。“手指轻轻一点,就能以超链接方式关注到我们临江更新的日常动态。”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钉钉中的临江街道页面作为一个独立组织架构,其中包含公文管理、后勤保障、行政管理三大类内容,14个审批事项。

  比如,用餐、用印申请等经常碰到的审批,通过钉钉递交申请,相关负责人可以快速浏览审核通过,无需奔走在各个办公室间,实现“跑零次”;逐渐取消纸质文件传阅,通过钉钉阅览,完成时间缩短到1天,效率得到大幅提高。

  除了审批事项外,现在临江街道开会只需要带上移动设备即可。“一个会议,原来每位参会人员都要打印好几份材料,现在资料都通过网络传递。”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极大减少了会议文件印刷,节约资源。

  目前,临江街道钉钉通讯录已录入1000多人,接下去,还将纳入企业、村(社区)各党员、志愿者等,方便联系和管理。临江街道钉钉页面,也即将出现便民窗口服务选项,各居民办事不用跑街道服务中心,即可通过手机网络体验‘跑零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街道全面实行网上办公,14个审批事项实现跑零次。打开钉钉APP,进入临江街道页面,大美临江公众号、临江网率先映入眼帘。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钉钉中的临江街道页面作为一个独立组织架构,其中包含公文管理、后勤保障、行政管理三大类内容, 14个审批事项。除了审批事项外,现在临江街道开会只需要带上移动设备即可。目前,临江街道钉钉通讯录已录入1000多人,接下去,还将纳入企业、村各党员、志愿者等,方便联系和管理。临江街道钉钉页面,也即将出现便民窗口服务选项,各居民办事不用跑街道服务中心,即可通过手机网络体验‘跑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