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垃圾分类在新区 4月份前进各村社又开展了哪些活动

2020-05-04 12:32: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5月4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垃圾分类在钱塘新区如火如荼地开展,看看本月前进各村社又开展了哪些活动吧!

QQ图片20200504122924.png

  江雅苑

  为营造良好的小区环境,加强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认同率、参与率,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4月15日至20日,江雅苑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逐户对600余户住户进行走访,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同时要求保洁进一步做好垃圾分拣工作,确保小区垃圾分类到位。

QQ图片20200504122941.png

  前新社区

  近日,前新社区前新福苑开展垃圾分类定点定时投放试点工作,将原有的单元门口垃圾投放点进行撤除,改凉亭式垃圾分类定投点。投放点的宣传板上也写明了写着垃圾分类的投放方法。

  此外,为积极营造垃圾分类定点定时投放的浓厚氛围,前新社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集中投放主题宣传活动,向居民们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培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高了垃圾分类的处理率。

QQ图片20200504122951.png

  前峰村

  前进街道创建全国卫生街道,前峰村创建浙江省卫生村、市级示范村工作正在开展,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回收利用的高效性和可持续性,前峰村村委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入户科普宣传活动,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我村农户环保意识。

  垃圾分类知识入户科普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入户向农户分类讲解垃圾属性、垃圾回收应用实例以及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等方式,形象具体地对前峰村农户做讲解,并且着重对我村青少年进行垃圾分类介绍,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树立环保和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推动“双创”工作的开展。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做活“美丽经济” “村游凤桥”正式上线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垃圾分类在钱塘新区如火如荼地开展,看看本月前进各村社又开展了哪些活动吧!前进街道创建全国卫生街道,前峰村创建浙江省卫生村、市级示范村工作正在开展,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回收利用的高效性和可持续性,前峰村村委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入户科普宣传活动,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我村农户环保意识。垃圾分类知识入户科普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入户向农户分类讲解垃圾属性、垃圾回收应用实例以及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等方式,形象具体地对前峰村农户做讲解,并且着重对我村青少年进行垃圾分类介绍,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树立环保和垃圾分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