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安全生产怎么抓?南湖区新丰镇请来专家传经送宝

2020-04-26 15:17: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辉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金辉)4月23日上午,南湖区新丰镇召开四月“安全生产日”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彭峰,副镇长王志根、曹长征、杨明刚,派出所所长张春伟等出席会议。各村(社区)主任、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王志根主持。

  会议首先由嘉兴学院教授、嘉兴市安全生产资深专家——陈树大进行现场培训授课,陈树大教授从规定和细则的出台目的、背景、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通过案例分析进行讲解剖析,得到在座学员的一致好评。随后,王志根副镇长传达“4.22”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布置《南湖区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实行“一图一网一指数”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随后,各专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各自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关于四色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

  最后,镇党委书记彭峰进行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夯实企业安全生产薄弱基础;二是各行业领域重点推进工业园区企业四色管理工作;三是加快推进租赁企业安全生产制度的建立;四是对消防、交通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梳理作具体要求。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3日上午,南湖区新丰镇召开四月安全生产日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彭峰,副镇长王志根、曹长征、杨明刚,派出所所长张春伟等出席会议。各村主任、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王志根主持。最后,镇党委书记彭峰进行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夯实企业安全生产薄弱基础。四是对消防、交通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梳理作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