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春暖花开迎来开学季 湖州新安为孩子们送来防疫包

2020-04-24 20:52: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谢伟勇)春暖花开迎来开学季,4月23日,湖州新安镇社会事务办联合城头村村委、城头村幸福邻里中心共同开展“‘疫’起努力 共迎开学”主题活动。

给困境儿童送防“疫”包.jpg

  “小宝,在家乖不乖?有没有看书?”城头村幸福邻里中心工作人员章腾叶问着孩子小宝,与章腾叶一起的还有新安镇社会事务办主任蔡新民和城头村妇联主席贾卫芬。他们给孩子们送去开学防疫包,与孩子的父母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教孩子学会正确地佩戴口罩,嘱咐开学注意事项等。

城头村妇联主席贾卫芬和困境儿童父母交流.jpg

  “关爱困境儿童是全社会责任,我们要带好头,关注关心困境儿童的身心发展,尽全力去帮助他们。”新安镇社会事务办主任蔡新民表示,从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关心爱护这一特殊未成年人群体的健康成长。


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