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百名“钟爱”志愿全科服务启动

2020-04-24 20:22: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亮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孙亮)为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德清县钟管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钟管镇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暨百名“钟爱”志愿全科服务启动活动,引导和激励我镇青年大力发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德清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方明为“钟爱”志愿者们带来了“充电式”志愿服务业务培训,志愿者们可以通过方会长的先进经验和自身实际相结合,从而推动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再上新台阶。

1.jpg

  活动现场十支“钟爱”家园志愿服务队队长摘取本队 “钟爱”全科志愿服务卡,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党员创业互助、文明劝导、垃圾分类、消防安全检查等十项志愿服务活动,用自身文明的举止、文明的修养带动和感染身边每个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为美丽钟管增添了温暖。

  钟管镇还会给“钟爱”志愿者福利政策,信用贷款优惠;新居民附加积分;推优入团入党;校级荣誉评定;公益益币兑换;景点门票赠送。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德清县钟管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钟管镇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暨百名“钟爱”志愿全科服务启动活动,引导和激励我镇青年大力发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