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楼塔镇全力推进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

2020-04-23 10:04:02  来源:湘湖网 

  为全面深入部署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工作,3月27日,楼塔镇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调工作落实。镇党委书记夏利明,联村领导,青新联盟成员,美丽乡村挂职干部,第二、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大林主持会议。

3a8d842e56f5496a5a92b6f5e269c10b.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夏利明强调创建美丽乡村提升村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各村要实实在在抓建设、抓落实,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美丽乡村。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大林表示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要坚持设计与施工一起抓,坚持共性与个性一起抓,坚持进度与质量一起抓,坚持条线与块状一起抓。镇村干部与参与单位既要作表态又要作表率,既要谋划又要执行,既要冲锋又要协作,共同推进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顺利完成。

  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高超通报当前第二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工作进展,并作重点工作部署。强调下阶段各村要慎重做加法,按图施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抓好政策叠加效应,全方位推进美丽建设面貌。

  会上,大同一村、大黄岭村、岩上村汇报建设情况。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全面深入部署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工作,3月27日,楼塔镇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调工作落实。镇党委书记夏利明,联村领导,青新联盟成员,美丽乡村挂职干部,第二、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大林主持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夏利明强调创建美丽乡村提升村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各村要实实在在抓建设、抓落实,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