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省美镇办下沉龙游走镇串巷开展“三服务” 面对面点评 点对点指导

2020-04-16 21:28: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倩 季赛 吕晨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詹倩 季赛 吕晨)4月15日,浙江省美丽城镇办督导组组长吕辉一行带队至龙游县开展深化“三服务”第一轮“双联系”工作,深入我县美丽城镇建设一线指导服务,强化对我县美丽城镇建设实际情况调研指导。

1.jpg

历史街区一角引人驻足

  吕辉等一行下镇走巷、步履不停,先后走访调研了溪口翠竹脱贫安置小区、仁义广场、溪口老街、全国首创乡村版未来社区;詹家镇浙江红专粮油有限公司、浙香食品有限公司、浦山村“凤凰部落”、山后村“蓝白小镇”、芝溪家园健身广场等地,对照《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详细了解龙游县省级样板溪口、詹家美丽城镇项目建设进度,并提出多项极具操作性指导意见,对龙游大干快干,抓早赶先,美丽城镇项目落地50%以上赞叹有佳。

1.jpg

红专粮油有限公司全自动化机械加工

  吕辉指出,要创建美丽城镇样板镇,要立足现有传统产业优势,积极谋划一三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农旅融合,拉长产业链;要积极引进新型业态,吸引人才、汇聚人口、夯实基础;要主动实践县域副中心型及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建设指标,谋划好一批产业发展空间、公共活动空间、旅游集散空间;要充分发挥好龙游的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促进美丽城镇和生态旅游有机融合,抓好品牌建设,形成大引进、大落户、大集聚、大园区、大就业的美丽城镇发展新格局。

  衢州市美丽城镇办专职副主任金树平、龙游县副县长姜建军、住建局局长吴正兵、县美镇办专职副主任黄汉鼎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服务。

编辑:陶朝坡

城镇原创

不仅要“改房子”还要“改生活” 浙江城镇老旧小区未来将这么改 深化“三服务” 建德吹响“技能助企”集结号 《灵栖心声》——建德航头镇第一份村级综合季刊 家乡这么美,快告诉大家!“最美小镇”网络推荐活动启动 一心三区、一带两廊 ,未来柯桥美丽城镇这样建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