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市住建局副局长带队赴凤桥镇调研指导美丽城镇相关工作

2020-03-26 19:00: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3月26日上午,嘉兴市住建局副局长金洪良在副区长张芳军等人的陪同下赴凤桥镇调研指导凤桥镇美丽城镇创建相关工作。

  会上,南京规划院沈强院长和驻镇规划师毛华佳对照省级美丽城镇考核条目对凤桥镇的美丽城镇工作进行了自评,并把其中的短板项一一向与会领导做了介绍。与会领导现场讨论,现场支招,为凤桥镇的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凤桥镇镇长王国松就现阶段凤桥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做了总结汇报,并阐明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最后,市住建局金局对凤桥镇美丽城镇创建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凤桥镇在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中能打造出符合文旅型特色小镇的亮点,同时对纳入省项目库的项目也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年底前能完工。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蚕花姑娘来了 “江南百老汇”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开启“云直播” 浙江86岁老人手绘“抗疫英雄谱” 致敬最美逆行者 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云直播” “远征天使”疲惫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