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台州市召开18个创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乡镇行动方案集中评审会

2020-04-03 16:12: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叶笑笑

1.jpg

  浙江在线4月3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 叶笑笑)4月1日至3日,台州市美丽城镇办在三门县横渡镇潘家小镇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创建省级样板乡镇行动方案评审会。

  此次评审会共邀请了19名专家担任评审会成员,市美丽城镇办副主任金科、杨友德担任本次评审组组长,依据《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指南(实行)》、《浙江省美丽城镇生活圈配置导则(实行)》等文件要求,对今年全市18个创省级样板乡镇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地分析和评审,评审组专家对方案编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今年,全市共有18个乡镇(街道)参加省级美丽城镇样板乡镇的创建,目前乡镇(街道)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已全部编制完成,通过评审后,为下一步创建工作夯实了基础。”市美丽城镇办副主任金科介绍道。

2.jpg

  据了解,创建省级样板的乡镇要严格对照“五美”“十个一”的基本要求,还要根据地域、产业、风貌等特色,谋划实施特色项目,将项目细化,列出清单,排出时间节点,明确资金来源,形成“一镇一特色”,高标准实现“五美”目标。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浙江38个县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获省优荣誉 阿拉来嘞:8年,他们把公益当成一种生活方式 长兴紫笋茶文化节:当千年茶事遇上直播带货 浙江省级特色小镇申报又开始了!赶紧下载报名表 2020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3月榜:激发新动能 复苏有招“数” 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建设美丽乡村 构筑宜居家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