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召开“三场所三企业”企业安全专题培训教育

2020-03-26 19:00: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3月25日,凤桥镇召集全镇范围内的“三场所三企业”企业召开安全专题培训教育,涉及企业的负责人和安管员参加会议。

  首先,应急管理中心吴国强主任分析了全镇当前的安全工作形势,重点强调了各高危行业的安全要求,做到防范于未然,吸取经验教训,确保万无一失;同时针对前期开展的“三场所三企业”专题检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督促各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细节,重点突出企业的主体责任。

  随后,第三方专家针对“三场所三企业”等高危行业出现的常见的安全隐患和处置的方法进行了教育培训,并有针对性地选择很多事故案例进行了剖析。

  最后,各企业负责人和安管员参观了镇消防队的主体体验室,在参观的同时,也学习掌握了关于消防应急处置的知识和能力。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蚕花姑娘来了 “江南百老汇”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开启“云直播” 浙江86岁老人手绘“抗疫英雄谱” 致敬最美逆行者 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云直播” “远征天使”疲惫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