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森林火灾高发时节 临安清凉峰镇开展消防实战演习

2020-04-02 19:45: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筠修

微信图片_20200402162525.png

微信图片_20200402162554.png

微信图片_20200402162542.png

  浙江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曹筠修)“铃铃铃……”随着一阵紧张的集结铃声,32名消防队员穿上消防服装,带上水泵、背包、风力灭火器、扑火拖把,一阵风似的在村委广场集合完毕。

  清明将至,又到了一年一度森林火灾的高发时节。4月2日,临安清凉峰镇组织了镇村森林消防队共32人,开展森林消防实战演习。队员们个个训练有素,士气高涨,飞奔上山身姿矫健,各种消防设备使用得轻车熟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模拟扑救,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演习任务。

  副镇长俞光荣是本次演习的现场指挥,他说:“我们镇靠山吃山,清明来了,森林消防这根弦得绷紧。”村民陈阿姨一边围观,一边称赞:“这样子练起来,看着心里真踏实!”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2020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3月榜:激发新动能 复苏有招“数” 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建设美丽乡村 构筑宜居家园 生活恢复了,生意怎么样?他们走进街边餐饮店,为小店复苏打call 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村歌《三乐丰浪》唱出百姓新生活 桃花开啦!你打算打开手机“云逛”,还是来一趟健康生态游? 杭州余杭区:首创“三师融合”制度 为美丽城镇“塑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