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丰村筑起“平安墙” 防护成果人人享

2019-12-13 20:04:13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刘殿君 实习生 张丹

  近日,当你路过南阳街道南丰村主要村道时,会发现一幅幅各具特色的平安画卷在墙面上舒展开来,诠释了平安宣传正能量。

  近年来,由于拆迁区块面积大,管理跟不上,南丰村偷盗以及垃圾焚烧现象突出,工业垃圾无序堆放,社会影响面广,群众呼声颇高。从今年6月起,南丰村狠抓平安建设工作,精心设计了3000米长的消防平安宣传墙。同时,多措并举,更换了全村交通道路设施,免费为村民购置头盔,为微型消防站增添消除泵,组织房东进行消防培训,约谈在建工地负责人,并对村民进行安全教育,切实提高百姓群众的平安“三率”,增强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南丰村将持续强化“平安消防”宣传,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平安、人人共享平安”的浓厚氛围,为百姓的安居乐业筑起坚实的“平安墙”。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婉约与大气并存 嘉兴秀洲小城镇显迷人魅力 “十佳魅力路线”将聚焦嘉兴秀洲 感受诗画王江泾、梅里水乡王店的独特魅力 “善治河上”APP进入试运行 河上将迎来“云治理”时代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绍兴东浦街道工地扬尘整治成为常态 萧江镇织密“六张网” 全力推进大调解网络体系建设 萧江镇“乃哥”调解室调解员徐乃锭获司法部通报表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