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春光美 | 双浦龙池村,一个静谧又充满生气的村社

2020-03-24 15:37: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红叶

龙池 (1).jpg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陈红叶)湖水绿于染,野花红欲燃。三月中旬,美丽乡村迎来的繁花似锦的绚丽春景,双浦的美丽乡村此刻也已美不胜收。

龙池 (2).jpg

  拿上一张椅子,庭院坐下来,闭上眼睛,感受暖暖的阳光温柔的洒在脸上,春风轻轻拂过脸颊。放松的身体,宁静的内心,佛性的人生也不尽如此而已。内心深处仿佛“看见”钱塘江的水温情的流动着连带起微光阵阵,“听见”村社家家户户谈笑日常。阳光下孩子们或围着花草欢快的跳跃或被大人们抱在怀里安心而眠,一个静谧又充满生气的村社——龙池村。

  华丽的辞藻此刻是多余苍白的,让我们尽情的拥抱春天吧。

龙池 (3).jp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浙江这个地方迎来复工后首批组团自驾游客 乡村游市场正在“复苏” “遇见鸬鸟·麦梨生活” 2020年余杭鸬鸟镇梨花节开幕 濮院市场区这些道路将怎样改造提升?一起来先睹为快! 环境整治 桐乡洲泉镇“请来”无人机帮“找茬” 衢州市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实施方案全部通过市级评审 走多远能到菜场、便利店、卫生院?浙江出台导则,美丽城镇生活圈这样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