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春光美 | 双浦外张村,百亩绿色麦田在微风中荡漾

2020-03-24 15:36: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倩倩

外张村.jpg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倩倩)阳春三月,徒步从外张村小俞家前往钱塘江南岸,美丽乡村整治后的百亩绿色麦田映入眼帘,在和煦的微风中荡漾,在明媚阳光的渲染下,犹如一副巨幅绿色油画。

  这500多亩绿油油的麦田是双浦外张村土地流转后水改田的硕果,一晃眼的功夫,悄无声息地给这个特殊的春天带来了特有的震撼,如果用手机随意一拍,都可以拿来当做电脑桌面背景图。

  由于疫情期间,大家都在家自觉不出门,这大好的景色似乎也静静地在等待。在3月中旬,瞬间绿意盎然,充满生机,让村民、让工作在岗位上的人员舒缓振奋,觉得一切辛苦都犹如冬去春来万物苏。

  然而这一大片“绿”不仅在自然里,也在朋友圈里,更在人们的赞不绝口中。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浙江这个地方迎来复工后首批组团自驾游客 乡村游市场正在“复苏” “遇见鸬鸟·麦梨生活” 2020年余杭鸬鸟镇梨花节开幕 濮院市场区这些道路将怎样改造提升?一起来先睹为快! 环境整治 桐乡洲泉镇“请来”无人机帮“找茬” 衢州市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实施方案全部通过市级评审 走多远能到菜场、便利店、卫生院?浙江出台导则,美丽城镇生活圈这样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