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八百攻坚||电力“让路”旅游重点项目

2020-03-16 20:33: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龙伟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龙伟)日前,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对10千伏伏叶119线矿山支线线路进行迁改停电施工,对下挂的利民支线、水利发展支线,共计配变20台进行保供电,配合“那云·天空之城”建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迁改工程一直开不了工。为了不影响“那云·天空之城”工程施工进度,该公司根据景宁县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2月15日,该迁改项目通过复工审批。当天,该公司就深入迁改施工现场勘察,为施工队伍进场施工创造条件,组织施工人员运送施工材料,铺设钢管护套60余根、敷设绝缘电缆260余米,新立10米杆一根,移装智能开关一台。

  “这里都是石头窝,大家小心一点。”施工人员将10千伏伏叶119线矿山支线原17号杆智能开关拆卸下来,合力抬到新的17号杆位置进行移装,虽然只有五十余米的距离,但沿途都是矿山开采丢弃的石头,边沿棱角锋利,一不小心腿上就会“挂彩”。

  “有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项目推进就有保障了,非常感谢你们。”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重点旅游项目——“那云·天空之城”项目施工方项经理感激地说道。

  “那云·天空之城”项目

  位于景宁畲族自治县原包山铁矿矿区

  总投资约5.1亿元

  总用地面积117236平方米

  该项目以矿区废弃厂房等资源为依托,融合畲族元素,将建设艺术生活街区、商务区、客房区三大区块,功能涵盖观光度假、休闲娱乐、商业会务、文化体验等,建成后将领衔新的休闲文化和度假方式,成为景宁旅游体系强劲的新引擎。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县域行动方案全面出炉 爱心捐赠 携手奔康!德清新安爱心专车出发木里县 为爱逆行 德清禹越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萧山:科学施策抓分类 严防严控抗疫情 大蒜也能做消毒液?绍兴企业成功研发“大蒜肽”安全消毒防疫产品 浙江淳安植树节前千里嫁“茶女” 一“叶”架起东西部协作之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