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蓝城·春风江山小镇:抢抓工期 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2020-03-11 16:36:21  来源:江山客户端 记者 郑雯倩 徐宸柯

  “现在我们正在赶一期项目农庄A二标段的工程,虽然前期耽搁了一些,但是现在已经基本赶上进度了,整个工期还是在顺利推进的。”3月10日上午,记者在蓝城·春风江山小镇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百余名工人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不时有穿行其中的建筑车辆发出轰鸣的声响,工地上呈现出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

QQ截图20200311164210.jpg

  “目前样板区已经全部开工了,二标段工程这边,基础设施也在抓紧建设中。”浙江蓝城江山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叶海江介绍,虽然受疫情影响,他们2月20日才正式进场施工,但是项目复工以来,他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工期,制定了周密的抢工方案,持续发力,加快施工进度。“近段时间雨水比较多,但是为了抢抓工期,我们的工人也很拼,基本上都没怎么休息,雨天也会有人在工地里干活。”

  据了解,蓝城·春风江山小镇位于我市石门镇,总规划用地面积7000亩。项目依托石门镇良好的区位条件、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优美的自然环境,计划打造一个集都市农业、文旅休闲、健康颐养、生活服务于一体的特色小镇。叶海江告诉记者,得益于年前已将建筑材料准备妥当,项目建设工人也基本以本地人为主,因而年后复工以来,工地施工各个环节的人员基本都有保障,项目施工也因此按下了“快进键”。目前该项目一期一标段工程主体建设已全部完成,接下来分项工程会陆续进场施工,预计8月份便可对主体结构进行验收。此外,正在施工的二标段工程现场,土方开挖作业与地下室主体建设正在同步进行,分别完成总进度的40%和20%。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抢抓工期,推进农庄板块的整体结构施工作业。另外,我们也在抓紧时间筹备,争取早日将后续的公寓、商业街建设工程在下一阶段全部启动。”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浙江省建设厅:立即开展用于防疫隔离点的城乡房屋以及其他公共房屋安全排查 临安民宿转型做“微商” 用家乡味道留住“远方的人” 春色撩人 浙江第一批油菜花蓄势待发!一起来“云赏花” 德清经开区(新市园)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 总投资72.8亿元 笃定信念 瓶窑青年用青春奏响奉献之歌 浙江天台:雷锋日我们用行动反哺“雷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