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衢州市江山碗窑乡交出“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两领先”高分答卷

2020-03-06 10:50: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卫忠

  浙江在线3月6日讯(通讯员 王卫忠)近日,衢州市碗窑乡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乡党委主要领导作题为《以守牢后花园的担当  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两领先”》的工作部署,强调了我乡的“十大行动”,以重点带全局、以关键促整体,全面梳理了2020年的核心工作和奋斗目标。

QQ截图20200306105653.jpg

  首先碗窑乡确定当前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围绕“守牢后花园 打赢攻坚战”的总目标,全力以赴确保我乡防控工作总体平稳,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乎生计”的责任意识,碗窑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到能复尽复、能产尽产。

QQ截图20200306105704.jpg

  碗窑乡还紧盯各村环境“脏乱差”问题点,专项巡查整改,按照全域大美格局,进一步绘就美丽城镇建设的新图景。针对衢州电视问政天井村专题片中提到的问题,对标对表制定《整改项目清单》,明确重点整改项目12个,由相关领导牵头执行整改计划。针对重点项目大攻坚,碗窑乡着力破解长期以来的土地、资金等制约瓶颈,实施项目征迁安置小区建设,全力打响建设用地复垦的新年第一枪。同时,碗窑乡坚持宜居宜游的目标,改造“渔家乐”一条街,落实街道“白改黑”工程,提升集镇污水管道,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全面升级“千年瓷乡·醉美碗窑”品牌。在“融衢接杭”的快车道上,利用好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抢抓机遇,大干快干,融入大局,争当勇立潮头的模范生。为提高机关效能提升,进一步推进“三大模块”融合协作,专门成立疫情防控、创全国卫生乡镇、衢州电视问政天井村整改落实3个工作组,构建新的“138+N”模块化运行体系。

QQ截图20200306105711.jpg

  综合治理大覆盖,紧紧以“四平台”建设为抓手,完善网格设置和网格员配备,进一步实现网格治理精细化,不断深化基层治理体系。继续运用好党建统领的优势,牢记“三个用来”,加大村级“领头雁”和优秀“战斗堡垒”的培育,促进“三联”工程向纵深发展,实现“两全示范”提质增效。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浙江天台:雷锋日我们用行动反哺“雷锋” 学雷锋的正确打开方式 “七彩湍口”志愿者这样做 拉高标杆 明确目标 勇立潮头 再创佳绩——衢州市召开专职副主任会议 衢州市稳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复工复产 德清新安开展“问健康 送关爱 问需求 送服务”活动 助力北京小汤山医院改造 这批物资将从德清新市启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