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钟埭街道聘请规划“大咖” 为美丽城镇建设“精准把脉”

2020-03-06 19:19:33  来源:平湖经开微信号 

  美丽城镇,规划先行。3月5日下午,钟埭街道召开美丽城镇首席设计师聘任仪式暨第一次面对面政策咨询会,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开发区(钟埭街道)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伟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并围绕“一个目标”即打造浙江省科创智美样板镇,及“两个定位”即与沪融合产业高地、宜业宜居精致城镇进行充分讨论与研究。

微信图片_20200306191827.jpg

  为首席设计师颁发聘书

  据了解,钟埭街道此次聘用美丽城镇首席设计师,旨在对基层规划建设人才、技术力量和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提升,首席设计师将围绕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建设要求,深入挖掘钟埭街道的自然要素、产业要素和人文要素,全力打造独具钟埭特色的美丽城镇。

  首席设计师就钟埭街道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进行汇报

  在近期的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中,首席设计师将对钟埭街道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样板镇创建方案等作进一步完善,并对项目建设做好把关工作。下一步,钟埭街道还将全力构建“1+1+1”(一个街道一个首席设计师一个运营团队)的美丽城镇建设机制,全面提升美丽城镇建设的规划水平。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笃定信念 瓶窑青年用青春奏响奉献之歌 浙江天台:雷锋日我们用行动反哺“雷锋” 学雷锋的正确打开方式 “七彩湍口”志愿者这样做 拉高标杆 明确目标 勇立潮头 再创佳绩——衢州市召开专职副主任会议 衢州市稳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复工复产 德清新安开展“问健康 送关爱 问需求 送服务”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