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龙游通”+“健康码”智能快速打通复工绿色通道

2020-03-04 15:01: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江 颜顺

  浙江在线3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江 颜顺)“吴主任,你好!我们项目工地复工,遇到一件急需解决问题。昨天,有7名分别从贵州、云南返龙准备复工的工人,他们在路上已经连续行驶4天,但由于没有相关证明,进入不了出租房,所以昨晚只能继续在车里过夜。现在的天气,晚上还是比较冷的,想麻烦你们帮忙解决一下。”近日上午11:30,龙游县5000万以上续建重点项目(龙游县城东商业综合体)负责人徐总打电话给企业对接服务单位龙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求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正在模环乡企业“战时服务团”服务的资源规划局干部吴江、余建明、佘惠军3人,迅速赶往工人租住地湖镇。通过与湖镇镇政府和村委会协调,按照《龙游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8号》文件及《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龙游通+全民网格”认证“一户不漏”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快速帮助工人完成了“龙游通”实名认证及浙江省健康码“绿码”申领与承诺书的填写,当天下午1:30,7名工人已顺利返回湖镇所租房屋。2小时高效服务,得到了企业和工人由衷感谢。

1.jpg

  战时服务团与业主共同解读县防控指挥部8号令文件精神

2.jpg

  战时服务团与湖镇政府对接情况进行时

  疫情期间,龙游县依托“龙游通”+“健康码”知码开门智能行,县域外入境人员及县内各卡点采用扫码进出,内控县域间人员流动,外防县域外人员输入。龙游资源规划局成立“战时服务团”,借助“龙游通”+“健康码”功能,走进企业,按照服务企业无“小事”要求,对联系企业实行“贴近服务”,并跟随浙江吉恒家具有限公司专车前往河北省顺利接回25名返龙工人。

3.jpg

  “返龙员工”正在进行“龙游通”实名认证及浙江省健康码“绿码”申领与承诺书填写

  目前,战时服务团已服务企业400余次,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德清新安开展“问健康 送关爱 问需求 送服务”活动 助力北京小汤山医院改造 这批物资将从德清新市启程 智慧防疫新技术 为复工复产注入加速度 舍小家 为大家 航埠镇敬老院里的感人一幕 复工百分百 跑出“加速度” 航埠镇全力保障省市重大项目复工! @浙江美丽城镇 免费的“复工宝”来了!(内附操作流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