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企业开足马力提产能

2020-03-02 11:00: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2月26日,浙江南湖经济开发区凤桥产业园一家机械企业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们正戴着口罩,争分夺秒地加工各类零部件,生产线上各道工序无缝对接。

1.jpg

2.jpg

  近段时间,凤桥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为了让安全和发展“稳步走”“并肩走”,以“三个确保”拉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网”,即建立驻企检查机制,确保“一个不漏”;建立应急联动机制,确保“处置及时”;建立安全通行机制,确保“健康入企”,有力推动了全镇企业产能释放,提高达产率。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职”想要你:杜桥镇复工复产公益性招聘会成功举办 怀揣春天的希望来赶集 千岛湖茶叶市场开门迎客 “我是你的眼”——从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发出的这些设备火线驰援疫情一线 湖州新市镇建筑工地推行“出行码”+“健康码”的双重防疫新模式 建德李家:这位机关大管家抗“疫”有妙招 “线上+线下”集中签约!曹桥疫情期间招商引资按下“加速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