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南产业集聚区用上“健康码+幸福宝” 保障复工复产

2020-02-17 22:33:33  来源:浙南产业集聚区 

  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在“温州健康码”的基础上,健全全区企业管控机制,即日起推行幸福宝“新居民电子通行证”。

  幸福宝“新居民电子通行证”的研发,由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权。该项工作以微信小程序作为补充,努力实现群众使用上的便利性。

  企业将审核后的可复工员工白名单提交区经发局,员工可进入“开发区幸福宝”微信小程序首页领取“新居民电子通行证”,在复工途中经过区各卡点时,出示电子通行证即可,实现有序、高效通行。

  开发区幸福宝新居民电子通行证操作手册

  1、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小程序—开发区幸福宝

微信图片_20200217222653.png

  2、进入首页,实名认证(前期已认证的人员可直接操作第3步认领)

微信图片_20200217222704.png

  3、进入首页居民通行证板块

微信图片_20200217222713.jpg

  4、后台审核,通过即可认领通行证(依据企业提供的员工白名单进行分类),通过卡口时,由相关卡口人员确认

微信图片_20200217222734.jpg

微信图片_20200217222742.png

微信图片_20200217222749.png

微信图片_20200217222756.jpg


编辑:

城镇原创

淳安春茶今日首采 做好疫情防控抢收早茶增收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夜宵” 金庭镇有对夫妻坚持多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