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出征!他们义无反顾驰援武汉打响“希望之战”

2020-02-09 18:53: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安琪

  浙江在线2月9日讯(通讯员 葛安琪)近日,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临床试验启动。为打响防控斗争和此项临床研究的战役,三墩镇党委所属中共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的党员第一时间全面响应赴汉招募令,纷纷踊跃报名。首批十名经验丰富的迪安“技术之光”出征赴汉,誓要打响“希望之战”,为全民战役贡献全部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09184417.jpg

  “此次去武汉我们面临着危险与挑战,心情多少会有些沉重,我相当于发挥好一个政委的作用,将团队气氛活跃起来,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保证这次检验任务的顺利完成!”说话人是首批出征武汉的“希望队”队员辛小亮,是迪安党委下属杭州迪安检验实验室党支部的书记,一名有13年党龄的老党员。辛小亮说:“年前我回到老家探亲,关注到疫情形势严峻,可是考虑到老人孩子的感受,没有当即返程,此次出征武汉,获得了家人的支持,作为党员,我一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完成病毒检测和临床试验任务,为疫情防控作出一份贡献。”朴实的话语中透露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除了出征的十名战士外,其实还有许许多多的迪安党员、业务骨干发出了自愿上阵的呐喊。一封封自告奋勇的“请战书”、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我去”、一幅幅英勇坚毅的“迪安面貌”……无不让人心生敬仰、无不让人泪目。 

  昨晚,首批出征的“希望队”十名战士一起在出征仪式上宣读了检验从业者誓言,把满腔热血化作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以表他们必胜的决心。在这个特殊的元宵节,这些医务工作者放弃了与家人团聚,毅然选择去往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此时此刻,经过一路风尘仆仆,这群新时代的骄傲已经抵达武汉,稍作整顿,便投身到了这次艰巨的任务之中。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战“疫”一线 | 杭州建德李家镇:阳光下的“剪刀手” 台州天台石梁:乡村好青年 我的家乡我来守护 连续无休,通宵值班 杭州三墩400余名社工坚持 “战时状态” 元宵佳节 杭州下沙街道柠檬社区为居民上门送汤圆 凌晨御寒 衢州衢江高速卡点志愿者跳起《火红的萨日朗》 上阵父子兵、抗疫夫妻档……元宵节杭州这群人舍小家为大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