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搭班干活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部门联手防疫

2020-02-07 10:23: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2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各志愿者点注意!不管对方出示什么工作证,都要做到基本的‘四个一’:一拦,一问,一测,一登记。

1.jpg

  早上八点钱塘新区财政金融局的志愿者们和街道工作人员守在各个卡口进行执勤,对进入的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对过往的村民进行体温检测,确保检查不漏一车,不少一人。

  据了解,2月3日起钱塘新区财政金融局的志愿者们下沉一线,参与基层防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硬核”担当。戴上口罩,奔赴一线,他们协助社区落实防控隔离措施,加强重点人群管控;他们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五个一律”要求,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上报工作;他们和村社工作人员一起落实环境整治措施,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

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财政金融局金融服务科谢忠泉家距离前进街道较远,在公交停运的情况下,他提前一晚到达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第二天一早骑自行车赶到前进街道,在卡口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为群众撑起疫情防控的防护伞。

  财政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说:“除了居家隔离的人员,我们局里能派出的人员都派上了,年纪较大的也叫上了,为的就是齐心协力一起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

3.jpg

    目前,全体志愿者们都已下沉一线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按照相关要求和任务分工,到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天台:风雪中他们依然坚守“防疫”一线 巨化集团、浙江康德药业等两家衢州企业为湖北 赶制医用物资 这群钟埭村的“异乡人” 争当平湖北大门的守护者 疫情防控一线 杭州三墩95后、00后入列 花式炫“物” 杭州三墩居民群众后援很给力 把产检大夫请来家中 杭州建德诸家村村支书这一举动暖人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